玖拾度卓衍峰:开辟全新的智能低碳产业

icon 2011-03-19 17:04:29
icon 0

摘要:这次参展的产品主要是智能低碳的产品,有衣柜、有鞋柜,智能的梳妆台都有,还有智能的移门,我们不单做智能的产品,主要是引领消费者智能低碳家居的一种生活方式,我们这次参展主要目的在这里。

  首届中国衣柜展,于2011年3月18日上午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是国内首个衣柜行业的专业性展会,展览面积达22000平方米,将持续三天(3月18日-20日)时间。吸引了众多衣柜企业和经销商,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部分知名衣柜企业领导,了解行业动态,获取最新行业信息。

玖拾度卓衍峰:开辟全新的智能低碳产业玖拾度卓衍峰:开辟全新的智能低碳产业

  采访嘉宾:玖拾度总经理卓衍峰

  采访地点:首届衣柜展玖拾度展位(广州锦汉展览中心)

  采访时间:2011年3月18日

  采访人:新浪家居叶玲菊

  【新浪家居】卓总您好,玖拾度展位人可真多,本次参展带了什么产品如此吸引人?

  【卓衍峰】这次参展的产品主要是智能低碳的产品,有衣柜、有鞋柜,智能的梳妆台都有,还有智能的移门,我们不单做智能的产品,主要是引领消费者智能低碳家居的一种生活方式,我们这次参展主要目的在这里。

  【新浪家居】我们的技术理念就是低碳环保?

  【卓衍峰】对,这是我们的技术主题。

  【新浪家居】您对本次展会有什么期望?

  【卓衍峰】我们这次做品牌宣传推广,希望我们的经销商对我们的忠诚度还有对我们品牌的发展更加有信心。

  【新浪家居】目前玖拾度在全国的开店情况怎么样呢?

  【卓衍峰】我们目前有120多家。我们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企业。

  【新浪家居】在新的一年有什么计划?

  【卓衍峰】我们力争今年可以开店开到80家突破200家。

  【新浪家居】实现这个目标您的优势在哪?

  【卓衍峰】2010年玖拾度品牌推出了国内第一台半导体智能鞋柜,集合了祛潮、除臭、杀菌、存储等多种功能,产品已走入千家万户,给消费者带来的方便、环保和健康已深入人心,并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智能低碳的产业。我们的优势是“技术领跑,营销助跑”。

  【新浪家居】将会采用怎样的推广形式?

  【卓衍峰】主要是内外结合的一种提升,通过一些管理软件、咨询平台,还有对经销商的咨询力度,广告投放和设计师的培训和导购方面的培训提高我们的终端运营能力。

  【新浪家居】玖拾度如此受追捧,大家都很想知道新的一年产品在价格方面会有所调整吗?

  【卓衍峰】价格肯定会略有提高,原材料我们主要靠设计来提高我们的竞争力,是一个内部管控、人才这方面,我们是通过一些管理平台、内部的管理网络去提高我们的办公效率,以及这些人员的支付。

  【新浪家居】明年还会来参展吗?

  【卓衍峰】明年继续来。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