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洁具获2010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优秀企业称号

icon 2011-03-15 15:27:55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4日,由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主办,以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民政厅协办,主题为“节能环保、低碳环保”的建筑装饰材料行业节能减排评优活动在广州隆重召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关于坚持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着力点的会议精神,增强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企业走节能减排、低碳环保道路的信心。推动产品的技术进步和升级换代,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实现节约发展、清洁发展、安全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任务。2011年3月4日,由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主办,以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民政厅协办,主题为“节能环保、低碳环保”的建筑装饰材料行业节能减排评优活动在广州隆重召开。

澳斯曼洁具获2010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优秀企业称号澳斯曼洁具获2010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优秀企业称号

 

  根据《关于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科技创新奖推介评审办法》和《关于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推广应用产品推介评审实施办法》的要求,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专家组成员按照《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专家组工作规则》的原则,对在2010年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中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企业进行“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对为行业“节能减排”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给予了隆重表彰,澳斯曼洁具获得2010年“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优秀企业”的称号。

  科技创新,澳斯曼洁具作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优先使用节约型和环保型的新技术和新材料,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进一步促进材料、产品、施工产业节能环保链的形成,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引导卫浴企业顺应行业节能环保的结构调整,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树立卫浴行业标杆,推动行业的共同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技术攻关,目前,澳斯曼卫浴在节能环保产品研发方面取得重大进步,为未来“整体节水卫浴”的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发展后劲强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