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鹭达卫浴广东首个营销中心落户番禺

icon 2011-03-08 16:10:15
icon 0

摘要:在开业仪式上,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建城、申鹭达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倪根生亲临现场,为申鹭达广东营销中心的开业剪彩致词。

  2011年3月6日,享有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荣誉称号的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将拓展眼光聚焦广东地区,在广州番禺建立了其广东地区第一个营销中心,并于当天在广州君御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广东营销中心的建成后,将成为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开拓华南市场的有利先机,而申鹭达作为卫浴业领先者的身份,也将再一次得到巩固和坚实。

  在开业仪式上,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建城、申鹭达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倪根生亲临现场,为申鹭达广东营销中心的开业剪彩致词。同时,为体现申鹭达对广东市场及加盟商的重视及欢迎,剪彩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招商会,丰厚的加盟礼品及申鹭达体现的诚意,吸引了众多来宾,很多嘉宾当场表示加盟的意愿并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显示图片4}  

  申鹭达卫浴广东营销中心店面总面积高达700多平方米,分上下两层复式楼,店面设计主色背景为申鹭达标志的蓝色,凸显国际大气风格,同时也传递予人们健康、清新的水浴生活。营销中心内设有体验间和温馨典雅、古香古色的休息区,让人感受到申鹭达品牌文化带来的高贵、典雅内涵。

  为满足主要区域市场快速成长的需要,近年来,申鹭达不断推进区域发展布局,目前,除南安总部外,申鹭达在国内有专卖店、直营中心等3000余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本次选址广东,建立营销中心,不仅填补了申鹭达广东珠三角地区的市场空白,更将借助广东营销中心及广东有利的市场发展契机,做大做强卫浴行业。据申鹭达广东营销中心相关领导介绍,广东是一个非常具有发展空间的市场,快速的城市发展、消费水平的提高、对生活质量的追求以及毗邻港澳的便利,都成为申鹭达选择落户的有利条件。据该领导透露,目前,申鹭达广东营销中心已经制定了相关的目标任务。对此,营销中心员工充满了信心。

  ${显示图片5}

  ${显示图片6}

  在竞争多变的市场,与合作商、经销商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成为现在大多数企业赢得市场、赢得竞争的关键因素。申鹭达自建立以来,以优质的服务与经销商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赢得了加盟商的信赖与支持。 在本次开业庆典上,申鹭达再次以细节体现对加盟商的重视,以诚意吸引加盟商的加盟。

  继2009年6月斥资500万购置40辆福特车赠送经销商、2010年3月购置六十辆福特汽车进行赠送后,在本次的开业庆典上,申鹭达再次斥资购买了上百辆汽车,赠送给现场加盟的经销商,旨在全面提升经销商的终端市场服务,为经销商建立起更具竞争力的终端服务能力。此举,无论是在对经销商的扶持上,还是在多客户的服务上,申鹭达都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堪称水暖卫浴行业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