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杨通兵:加强团队建设 抢占市场份额

icon 2011-03-08 15:25:06
icon 0

摘要:“创势2011”韩丽经销商年度大会于3月6日在高明碧桂园二期凤凰酒店盛大召开。韩丽董事长胡文权、总经理杨通兵和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一起齐聚盛会,共同回顾韩丽走过的辉煌历程,并开展各地优秀经销商经验分享论坛。会上,新浪家居有幸邀请到韩丽总经理杨...

  ${显示图片4}

  “创势2011”韩丽经销商年度大会于3月6日在高明碧桂园二期凤凰酒店盛大召开。韩丽董事长胡文权、总经理杨通兵和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一起齐聚盛会,共同回顾韩丽走过的辉煌历程,并开展各地优秀经销商经验分享论坛。会上,新浪家居有幸邀请到韩丽总经理杨通兵先生谈一谈2011年韩丽的营销新策略。

  采访嘉宾:韩丽总经理 杨通兵

  采访地点:高明碧桂园二期凤凰酒店

  主持人:新浪家居

  【新浪乐居】对于2011年的销售业绩您觉得是否达到预期的效果?

  【杨总】非常乐观,通过我们今天年会的情况来看,我们绝大多数经销商对韩丽的未来是充满期望的。

  【新浪乐居】经销商队伍建设是保障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韩丽在这方面有没有什么独到之处?

  【杨总】我们会加强自身团队的建设,建立了“军区制”的模式,希望在军区建设的过程当中做得好的经销商能够扶持帮助做得不好的经销商,同时实现一个交流资源的共享,使所有的韩丽经销商大家共同成长起来。所谓的优胜劣汰从公司的管理角度来刚是实行人性化的管理,我们同样给业绩不好的经销商给他们足够的时间和足够的支持,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把业务做上来,能够跟上我们大部队前进的步伐。

  【新浪乐居】2011年在渠道建设上有没有针对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战略,能简单跟我们透露一下吗?

  【杨总】应该说我们在国内的一二线城市基本上布局已经完成,现在我们主要是在三、四线城市开展,从今年春节过了以后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公司有增加很多新的加盟商,他们主要是来自于内地偏远地区的三四线城市,三四线城市对整体橱柜的需求现在已经开始了。

  【新浪乐居】您觉得韩丽在整个橱柜行业里面最具有竞争力的有哪些方面?

  【杨总】像我们的实木产品,像我们的烤漆产品在市场上具备足够的竞争优势。

  【新浪乐居】目前橱柜行业竞争激烈,尤其是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那么韩丽是怎么应对这个问题的呢?

  【杨总】首先一点定制化的商品产品的同质化是无法避免的,现在我们从产品竞争上升到品牌竞争的高度的时候,我想我们不怕那些小孩子或者是可以说不怕那些同质化的情况出现。最重要的是第一要加强我们经销商的素质提升,第二是要加强培训体系的建立,第三是加大对品牌力度的投入,未来尽管有同质化但是我觉得对我们来说还是很有信心的。

  【新浪乐居】目前房控政策越来越严厉,你认为政策的实施对于橱柜行业的影响大吗?

  【杨总】我觉得对于一些在行业内有知名度、有影响力的品牌来讲我觉得问题不是很大,在这个时候房控的政策出台,我们把自身的渠道做得更细、更扎实,同时把单子做大,同样我们会逐步拿到我们需要的东西。

  【新浪乐居】预祝今年的年会圆满成功!

  【杨总】感谢新浪的网友和新浪的编辑们!

  【新浪乐居】谢谢杨总百忙之中抽时间接受我们新浪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