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美地板品牌百年华诞之杭州西湖盛典

icon 2011-03-08 11:11:46
icon 0

摘要:刚刚过去的2010年对于必美国际集团而言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必美国际欧洲进口名牌地板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地区的拥有白金级的销量,占欧洲地板进口到中国市场总量的一半以上,并继续成为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欧洲高档地板运营品牌。

  是传奇的史诗,更是传奇的未来!2011年,纵横百年风云、驰骋高端家居领域的现代地板产业先驱、欧洲规模最大的木业集团DDM.KAINDL,KAINDL Flooring Gmbh迎来了114周年华诞,并将在全球范围内举行的盛大庆典活动,向品牌114年的辉煌传统致敬。今天,倚傍着烟波浩渺的杭州西湖,在蓝天清水湾酒店盛大揭幕,在中国率先掀起了全球庆祝活动的首个激情巨浪,为品牌114周年纪念献上了一份非同寻常的厚礼。

必美地板品牌百年华诞之杭州西湖盛典2011必美欧洲名牌地板百年华诞(杭州)激情之夜盛典

  伴随着2011年第一场春雨的到来,必美杭州欧洲名牌地板旗舰店凭借前瞻性的科技、多元化的产品阵容、卓有成效的品牌策略等多方面的优势,迎来了2011年的首个开门红,其产品线中的三层实木地板家族、高科技地热实木地板系列等在2010年实现了突破性的成就,并2011年收获了令人欣喜的两位数字的销售奇迹增长佳绩,为集团取得新年开门红贡献了重要力量。以精彩的市场表现揭开了新年辉煌旅程的序幕并为品牌百年华诞献上新春贺礼。完美的收官、精彩的开局,预示着杭州必美的欧洲星辉又将迎来一个“兔”飞猛进的成功年。

  刚刚过去的2010年对于必美国际集团而言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必美国际欧洲进口名牌地板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地区的拥有白金级的销量,占欧洲地板进口到中国市场总量的一半以上,并继续成为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欧洲高档地板运营品牌。为进一步深化在华的发展与投资,KAINDL、Balteio、Sterier等欧洲顶级木业集团将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必美国际展开极致探索的宏图。我们不仅仅是行业内技术创新的领袖,更是致力于回馈社会的环保健康家居先行者。作为欧洲九大顶尖品牌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这进一步印证了我们为中国市场提供世界一流产品、技术发展支持及环保家居事业发展的决心。 

必美地板品牌百年华诞之杭州西湖盛典新闻发布会现场
必美地板品牌百年华诞之杭州西湖盛典盛会现场星光熠熠

  本次激情盛典将邀请STERIER M FLOORING GmbH、 KAINDL, KAINDL FLOORING GmbH、Balterio FLOORING GmbH 等欧洲名牌厂商的高层领导、必美国际各区域合作伙伴及中央电视台、新浪网、搜狐网、瑞丽家居、国际木业等新闻媒体记者将迎来空前盛大的庆祝与狂欢,届时现任FEP欧洲实木镶拼地板厂商联合会终身常务理事的卡尔。朔伊希董事将作为嘉宾出席。2011必美欧洲名牌地板百年华诞(杭州)(Environmental Cultural Tour of European Flooring (China) Press Conference)激情之夜盛典,将会是一次展现欧洲史诗百年品牌的无限魅力、中欧家居文化交相辉映。特此,我们诚挚地欢迎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前来参加本次派对,共同见证欧洲百年名牌的宏伟发展蓝图和引领未来的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