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马家具傅小燕:以天然材料进行差异发展

icon 2011-02-14 09:44:59
icon 0

摘要:ELITE跟我们中国产品有很多差异化,原材料全部都是用纯天然的材料,比如很厚的棉花,而且是纯手工的,很吸引我,跟我的想法是很匹配的,觉得比较健康,现在中国人也很喜欢选择健康的产品,正是基于这样我们才去选择这个高端品牌合作的。

  金海马集团在中国成功首创“专业化家居卖场”、“仓储式销售模式”和“连锁经营商业模式”,以此成为业内争相效仿的对象。今天,金海马家具又率先引进以纯手工制造和纯天然材料为核心的瑞士床垫品牌“ELITE”,将“瑞士自然睡眠文化”首次引进中国。金海马家具公司董事长傅小燕女士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中,介绍了与ELITE品牌的合作规划。

金海马家具傅小燕:以天然材料进行差异发展金海马集团总裁傅小燕

  【采访时间】2011年1月28日

  【采访地点】广州喜来登酒店

  【采访嘉宾】金海马家具公司董事长傅小燕女士

  【主持人】新浪家居 查雅菲

  【新浪乐居】傅总,请问在家具行业面临目前的市场转型期,整个行业竞争加剧的今天,您为什么会在这个时期为何选择与Elite这样的高端床品牌进行合作?

  【傅小燕】今年的家居市场确实大家都觉得不是很好,经过深入地研究和调研之后,我觉得越是市场困难的时候就越是有好品牌的机会,我看到中国选择高端产品的消费者是越来越多了。正是做了这样的市场调研之后,我们才选择了ELITE这个品牌,因为ELITE完全符合我们品牌的理念。我去过ELITE公司几次看过他们的产品,我觉得非常好,因为他们跟我们中国产品有很多差异化,原材料全部都是用纯天然的材料,比如很厚的棉花,而且是纯手工的,很吸引我,跟我的想法是很匹配的,觉得比较健康,现在中国人也很喜欢选择健康的产品,正是基于这样我们才去选择这个高端品牌合作的。

  【新浪乐居】我们了解ELITE是一个高端典雅的品牌,您将Elite引入中国后,将如何开拓中国市场呢?

  【傅小燕】这次我们能够和ELITE合作,取得中国独家代理权,准备让高端的瑞士品牌以“瑞士自然睡眠文化”的理念在全国迅速地推开专卖店,我们计划今年会开50家店,未来的2、3年我们会开到300家店。因为我们最终把品牌定位在国内床垫手工,就是纯天然材料,现在目前中国还是没有的,就把他作为行业的第一品牌往这个方向去做。我们在开拓市场上已经做了很多前期的工作,做了很多营销上、品牌推广上的工作,所以今年3月份开始,我们就会陆续地建很多店。

  【新浪乐居】傅总,听了您的市场开拓规划,也了解到Elite是以纯手工制作的床垫,不知你将与普利耶兹先生如何有效保障产品供应及售后服务呢?

  【傅小燕】你问的这个问题非常好,因为ELITE作为100%瑞士纯进口的品牌,为了保证每款床垫的品质,我们会一直坚持订制式销售的经营理念。国内的消费者在ELITE制定的专卖店购买每款床垫都有几个月的生产周期,我们将根据客户独特的睡眠要求,量身订做一些产品,比如说中、硬、软度都有选择的,你喜欢那一种类型的产品我们就会给你选择不同的产品。而且我们的售后也会完全按照ELITE瑞士的标准来做,我们也会在过类设置24小时售后服务的热线专线,对于每一个购买ELITE产品的顾客,按照行业最高的标准贴身服务,每个月都会有专人的电话、专访或是回访,提供免费的床垫保养咨询,如果是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质量问题我们也会提供免费的更换,会在一年内无条件地提供退货的服务承诺,这也是我们目前国内最高端的床垫品牌的售后服务。我和普利耶兹先生也相信,只有我们最顶级的品牌才会有更完善的高端的服务。

  【新浪乐居】谢谢二位把ELITE这么优良的产品带到中国,也祝愿2011年ELITE在中国的发展蒸蒸日上。

  【傅小燕】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