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赵晓芳:以零售为基础 塑造品牌口碑

icon 2011-01-19 17:47:27
icon 0

摘要:】“一家一世界”是我们公司经过长久时间的一个思量,因为现在很明显感觉到我们的消费群体从以前的40、50岁消费群体逐渐发展到以80、90后为主, 80、90后对个性有很大的要求,他们会对产品的设计外观有直接的需求。安华推出了品牌形象“一家一世...

  1月14号,安华2010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在佛山凤凰酒店隆重举行。安华企业领导、全国各地经销商与诸多行业专家、媒体精英等近千人一起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总结了刚刚走过的2010年,并对未来新的发展做了规划。安华市场部经理赵晓芳在年会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

  采访时间:1月14号

  采访地点:安华2010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现场

  采访嘉宾:安华市场部经理赵晓芳

${显示图片4}

  【记者】赵经理,很高兴能采访您,今年安华重新定位了品牌信仰“一家一世界”,为什么会走这个全新的品牌发展路线,安华会如何去做品牌推广呢?

  【赵晓芳】“一家一世界”是我们公司经过长久时间的一个思量,因为现在很明显感觉到我们的消费群体从以前的40、50岁消费群体逐渐发展到以80、90后为主, 80、90后对个性有很大的要求,他们会对产品的设计外观有直接的需求。安华推出了品牌形象“一家一世界”,每个家都是一个世界,有不同的特征以此来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要。

  【记者】、您觉得在品牌推广中最关键的是什么,怎样才能推出一个强势品牌呢?

  【赵晓芳】我觉得关键点是把握住品牌的核心,比如科勒的“百年厨卫经典”,TOTO的“智能卫浴”,法恩莎的“唯美优雅艺术”,每一个品牌都抓住一个核心点,安华的品牌理念是“源自北美的卫浴风尚”、“一家一世界”,整体风格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关键核心。

  【记者】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开拓网点,刚才您讲到安华在终端渠道的方面是做得非常好,新年工作重点是在网点的普及上。现在有一个概念是“泛终端”,您怎么看待这个概念的兴起和发展?

  【赵晓芳】我可不可以理解这个泛终端就是在渠道终端的拓展,比如家装和小区、设计师群体。我觉得这个概念其很多年前就应该被提出来,今年又被人重新定义。我们在终端肯定是哪个渠道都不会少的。工程、零售、家装、小区,包括其他的一些渠道,我觉得这其中零售是基础,只有零售才能做好形象、做出口碑。

  【记者】工程这一块会不会成为公司未来的盈利点?

  【赵晓芳】其实工程的利润远远不如零售这么高,甚至达不到家装的高度,但是工程是我们的品牌形象。比如说高明区的凤凰酒店是用我们的产品,这对于品牌是一个很大的促进和提升。加大工程这是我们一直不断追求的,所有工程我们百分之百争取,小工程走量,大工程做形象。

  【记者】这次年会讲到了开拓网点,做强势品牌,在开拓网点方面您是如何看待县城和乡镇的市场?

  【赵晓芳】我们在沿海地区一些县级镇都有网点,我认为可以尝试向中西部去推广,县级城市虽然还有空白的网点,但是我们正在做这方面的努力,力争达到在中西部的县级城市以及沿海地带能够开拓乡镇市场,这就是我们的网点规划,明年力争卫浴网点达到2000个,瓷砖网点达到200个。

  【记者】谢谢赵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