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新视角生活家地板三喜临门

icon 2011-01-18 13:32:41
icon 0

摘要:2011年1月8日中国海南三亚,第六届中国居家新视角如约而至。家居行业大佬、业界精英、知名专家齐聚一堂热议系列热点话题,共同探寻未来行业走势,深度分析经济大势之下的企业应对策略。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2011年1月8日中国海南三亚,第六届中国居家新视角如约而至。家居行业大佬、业界精英、知名专家齐聚一堂热议系列热点话题,共同探寻未来行业走势,深度分析经济大势之下的企业应对策略。

  在本次居家新视角-2010中国家居业总裁(三亚)论坛上,出席嘉宾包括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会长刘、中国木材流通协会会长朱光前、红星美凯龙总裁车建芳、金海马董事长翟栋梁等。

  生活家地板董事长刘硕真受邀出席了以“打通上下游 掘金大产业链”为主题的精英对话,并作为地板行业一线品牌的代表与同台嘉宾进行热烈讨论。本次论坛为生活家提供了与各联系企业互相交流与分享,共商发展大计的平台。

  本届论坛上,生活家三喜临门。凭借产品与企业文化的双重优势,获得了“消费者喜爱品牌”及“最具文化价值品牌”奖;同时,董事长刘硕真获得了“年度行业领军人物”称号。

  下午的新品发布会,生活家以其充满温馨有爱的优美画面,用富有开创性,生活性的非纯产品介绍,给大家带来了不同凡响的享受,让现场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纷纷讨论和赞赏这条凸显生活家品牌文化价值魅力的广告片。

  作为产业首脑的思想盛宴、中国居家行业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论坛,本次活动有助于生活家品牌宣传,更进一步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与卖场、房地产等关系单位的紧密沟通。期待生活家有更辉煌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