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亚运火炬手―宜华刘壮超

icon 2010-12-24 11:12:48
icon 0

摘要:对于重大综合性运动会,火炬传递历来都是备受关注的焦点。2010年广州亚运会盛况空前,家居界八位颇具影响力的人物均评选为本届亚运会火炬手,他们分别是欧派姚良松、蒙娜丽莎萧华、宜华木业刘壮超、金意陶何乾、特地冯红建、千色花黄达昌、尚品宅配周淑毅...

  ${显示图片7}

  “将亚运精神带到企业发展中去”――宜华刘壮超

  非常荣幸当选上本届亚运火炬手,我个人也非常热爱体育运动,也时刻关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拼搏、坚持、信念’的亚运精神,正好与宜华企业‘务实、创新、拼搏、奉献’的企业精神相契合,我也希望通过我与员工共同参与的这次火炬传递,能把这种亚运精神更多的带到企业发展中去。同时,我们宜华也会继续关注与支持汕头体育事业的发展,为汕头体育事业的壮大出我们的一分力量。

  我们宜华将一如继往地支持汕头的体育事业,在亚运火炬汕头站接力活动圆满结束后,公司还将赞助一项全市性的大型群体活动,以此表达汕头人对亚运会的祝福,也表达对幸福汕头的美好期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