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思路 安华新里程

icon 2010-12-17 16:52:49
icon 0

摘要:时值岁末,建材家居行业的商业精英们,又经历了一番辛苦的智勇拼搏,也将悉数一年的收获,总结一年来的成败得失,并为明年的发展调整思路、部署战略,让我们共同聆听精英们的新思路,迎接新挑战,开启新里程!

  时值岁末,建材家居行业的商业精英们,又经历了一番辛苦的智勇拼搏,也将悉数一年的收获,总结一年来的成败得失,并为明年的发展调整思路、部署战略,让我们共同聆听精英们的新思路,迎接新挑战,开启新里程!

  采访嘉宾:陈万春  安华卫浴市场部经理经理

  主持人:新浪沈阳家居 杨杰

${显示图片4}

  【主持人】:陈总您好!时值岁末请您用几句具有代表性的话,总结一下安华的2010好吗?

  【陈万春】:2010年对安华来说可以这样讲:2010年是安华拓展的一年,渠道的拓展在2010年放在了首位。2010年是安华团队提升、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的一年。2010年是安华营销活动的多样化和规范化的提升年。

  【主持人】:2011年已经来临,站在2010年岁尾,对于2011年的战略部署您有哪些新的思路?

  【陈万春】:2011年的新思路我主要谈以下3个方面:第一就是提升品牌形象,提高服务标准,树立安华在卫浴行业的服务新标杆。第二即是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有战斗力的营销团队。第三个就是强化渠道建设,规范渠道管理。

  【主持人】:迎接2011年您做好了哪些方面的准备?

  【陈万春】:首先是产品上的准备,安华卫浴最新研发了3个系列新产品,将在3.15上市,简约、现代、时尚的设计独具匠心,一定会赢得顾客朋友们的青睐。其次,加强安装服务人员的培训,提高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标准,在服务人员和配送车辆上都有大幅增加、仓储面积和仓储量均增加了1倍,大幅度提高送货和安装的时效性。还有硬件上的提升,首先是货源保障。近年来安华在沈阳发展迅速,产品供不应求。充足的货源,是保障客户需求的必要条件。 再有就是建店,为了更加方便顾客购买,店面将在红星2个店,居然2个店的基础上进行扩建,在沈阳及周边市区内增加5――8个店面,方便顾客就近购买。

  【主持人】:请描绘一下您心中的2011是什么样的?

  【陈万春】:2011年沈阳安华卫浴会走进更多客户的家庭,提高沈阳市民的生活质量,也将是安华快速提升的一年。

  【主持人】:感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相信安华的2011定会以别样的精彩创造奇迹!

  【陈万春】: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