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中宇卫浴打造个性淋浴空间

icon 2010-11-26 11:42:17
icon 0

摘要: 调查发现,限购令出台之后,广州市民对购房户型的选择发生了变化,由逐步实现逐渐变成倾向于一步到位,选择中到大户型的业主呈现上升趋势。新浪编辑今天为推荐的这款中宇卫浴推出的外开门扇形JY90004淋浴房,正是为时尚简约的都市人量身定做。既想节...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人类自古以来都离不开水,亲水性让我们对卫浴空间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淋浴房是从卫生间独立划分出来的洗浴空间,淋浴房即解决了小空间的浴室,装不下浴缸,但又能实现舒适卫生的独立淋浴空间。不同的户型,不同的卫生间,不同的人对淋浴房都有不同的喜好。

  调查发现,限购令出台之后,广州市民对购房户型的选择发生了变化,由逐步实现逐渐变成倾向于一步到位,选择中到大户型的业主呈现上升趋势。新浪编辑今天为推荐的这款中宇卫浴推出的外开门扇形JY90004淋浴房,正是为时尚简约的都市人量身定做。既想节省出浴室空间,又不希望淋浴房有拘束,这会是很好的选择。(文/竹君)

  ${显示图片4}

  产品特色:1.全铜伸缩拉杆理念,从而使房体的造型更美观,在稳定性、牢固性、安全性方面更优越其他同类产品。2.采用回水槽的先进理念。回水槽的设计,能使用户在使用时,房体内的水珠随玻璃流下并沿着回水槽流回房体内,从而达到淋浴房外无水渍,真正实现干湿分离,为用户免去许多麻烦。3.采用了“L”、“F”、弧形等形设计理念,使其具有高贵、典雅、时尚、前卫的气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