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万家乐燃气快速热水器 沐浴好帮手

icon 2010-11-25 17:29:36
icon 0

摘要:万家乐这款热水器采用防指纹拉丝镀银外壳,银色透亮,坚固耐用,且不易生锈变色。浴缸模式、舒适模式、节能模式三种智能调控的工作模式,同步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洗浴,省钱洗浴,放松洗浴的多重要求。运用无氧铜的高换热性能通过结构优化与精湛的焊接工艺相结合...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忙碌一天回到家中,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美美的泡个澡,洗掉一天的疲惫,热水器自然成为家居中的必备品。如何挑选到一款合适的热水器是网友最关心的。燃气热水器即开即热,方便快速,占用空间小,便于安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今天新浪编辑给网友介绍一款节能环保热水器,万家乐JSQ20-10ZH3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金凤)  

  评测时间:2010年11月24日

  评测地点:广州天河区正佳广场苏宁电器万家乐专卖店

  评测品牌:万家乐

  产品名称:万家乐JSQ20-10ZH3燃气热水器
${显示图片4}
    一、产品简介:万家乐这款热水器采用防指纹拉丝镀银外壳,银色透亮,坚固耐用,且不易生锈变色。浴缸模式、舒适模式、节能模式三种智能调控的工作模式,同步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洗浴,省钱洗浴,放松洗浴的多重要求。运用无氧铜的高换热性能通过结构优化与精湛的焊接工艺相结合,有效提高热效率,不仅节能、环保、更省气还保证产品持久耐用。为了安全,消费者要注意使用完热水器后一定要将燃气阀门关闭。

  本期导读:

  第一页:万家乐JSQ20-10ZH3热水器简介

  第二页:外形小巧 简朴大方

  第三页:多功能模式 使用方便

  第四页:高端技术 安全保障

  第五页:家居知识角:燃气热水器选购妙招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热线电话:(8620) 85238580-1558 010-58951295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