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参加中国房地产采购“金伙伴”奖评审

icon 2010-10-28 10:01:39
icon 0

摘要:7月29日,作为电气行业领导品牌――三雄・极光应邀出席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联盟、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联合主办2010第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奖评审会。

  7月29日,作为电气行业领导品牌――三雄・极光应邀出席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联盟、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联合主办2010第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奖评审会。

  ${显示图片4}

  第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创新大会以双向评估机制,组建以品牌开发企业研发及采购高层管理人员、行业协会专家、政府机构负责人、建筑材料检测机构为核心的专家团队,通过考察、座谈、调研等方式对供应商进行全面评估,结合企业公正、严格评估标准体系与经验等,由专家组对入围供应商做综合评定。

  三雄・极光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电工行业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奖评审会。会议现场我司人员就公司规模、品牌、、工艺技术、销售网络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各评审专家给予三雄・极光充分的认可和赞许,并对在电气行业所做的各项工程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三雄・极光与众多房地产企业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