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四款节能灯 家居照明好帮手

icon 2010-10-27 14:33:13
icon 0

摘要:灯具既是人工照明的必需品,又是创造优美的家居环境所不可缺少的设备。人们在居家生活中,有工作、学习、休息、娱乐等不同的要求,所以,对光、色、形、质的要求也各不相同,使用的灯具自然也不相同。现在的灯具随着新技术、新材料的发展而日新月异,千变万化...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灯具既是人工照明的必需品,又是创造优美的家居环境所不可缺少的设备。人们在居家生活中,有工作、学习、休息、娱乐等不同的要求,所以,对光、色、形、质的要求也各不相同,使用的灯具自然也不相同。现在的灯具随着新技术、新材料的发展而日新月异,千变万化,花色繁多。如何挑选合适的灯具也是一门学问,今天新浪家居编辑给网友介绍4款不同场合的灯。(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金凤)

  一、客厅平板灯:三雄・极光雅致系列

  客厅是家居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多功能空间。集聚会、看电视、看书、接待客人等功能于一身的客厅的照明需要一室多灯,并需将开关电路分控,使照明效果与各种活动相配合。要注意不能选择易产生眩光的灯具。今天新浪编辑给网友评测一款环保节能的客厅灯――三雄・极光雅致系列。

[导购]:四款节能灯 家居照明好帮手

  三雄・极光平板灯雅致系列灯表面设计为流畅的条文,造型非常简约时尚,边框采用优质铝材,具有防潮防腐蚀的功能和作用;高透光亚克力面罩,提供均匀光照;高功率的电子镇流器,更能提高光效和使用寿命,为用户营造适宜的用光环境,使家居生活更加舒适、便捷。但是和所有亚克力灯罩一样,要注意清洗和不用硬物刮划,否则很容易将灯罩弄脏和弄花。
${显示图片4}
    三雄・极光平板灯雅致系列灯表面设计为流畅的条文,造型非常简约时尚,方正外观,尽显简约感性之美。灯罩采用进口高透光亚克力材料。亚克力灯罩耐高温、抗紫外线,寿命长、无毒、透光均匀。透光率高达80%,光的利用率高,节能效果好。
${显示图片5}
    三雄・极光平板灯雅致系列底盘采用优质冷轧钢喷塑工艺,表面更均匀,无杂质,美观,不易老化。
${显示图片6}
    镇流器是灯饰节能的主心骨,这款雅致系列灯采用采用高功率、抗干扰、防辐射的电子镇流器,更节能、环保、健康,功耗低、消除了频闪,发光更稳定。有利于提高视觉分辨率,提高功效;降低连续作业的视觉疲劳,有利于保护视力。稳定输入功率和输出光通量,有利于节能,而且使用寿命长。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