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木业(美国)副总裁刘壮超的亚运缘

icon 2010-10-22 17:31:16
icon 0

摘要:举世瞩目的16届广州亚运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振奋人心的亚运火炬传递也正在火热进行。亚运圣火21日来到广东省内第7站汕头市,在港口名城“伴海而行”,汕头市民以浓郁的潮汕文化表演欢迎圣火的到来,当日的80名火炬传递手也尽展风采,风雨无阻、顺...

  举世瞩目的16届广州亚运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振奋人心的亚运火炬传递也正在火热进行。亚运圣火21日来到广东省内第7站汕头市,在港口名城“伴海而行”,汕头市民以浓郁的潮汕文化表演欢迎圣火的到来,当日的80名火炬传递手也尽展风采,风雨无阻、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汕头站的传递活动。

  “这次我有幸成为16届广州亚运会的火炬传递手,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兴奋,这是汕头政府和人民给我的荣誉!”现宜华木业(美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第5棒火炬手刘壮超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在亚运火炬汕头站的传递活动中,这位年轻有为,活力四射的潮汕本土民营企业代表,潇洒风趣的副总裁深受企业员工爱戴,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在场市民的关注。他们亲切地称他为本次火炬传递汕头站“最具潜力”的火炬手!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年仅22岁的刘壮超是宜华木业(美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他勤奋学习和艰苦创业的精神仿佛是与生俱来,在美国留学期间,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该院最高的荣誉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成为该院校25年来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华人留学生。他在美留学期间也表现出高超的管理水平和卓越的营销才干,为宜华木业开拓美国市场,站稳脚跟做了大量实际工作。特别是在前几年,美国对从中国进口的木制卧室家具进行反倾销终裁,他率领宜华木业积极应诉,并协助其它中国家具企业与美国政府反倾销调查展开周旋,最后赢得美国对木制卧房家具的反倾销诉讼,为中国打赢WTO框架下的贸易壁垒战争提供了成功的借鉴。

  说起自己当上亚运火炬手,刘壮超难掩喜悦兴奋之情,他说,“我个人也非常热爱体育运动,也时刻关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拼搏、坚持、信念’的亚运精神,正好与宜华企业‘务实、创新、拼搏、奉献’的企业精神相契合,我也希望通过我与员工共同参与的这次火炬传递,能把这种亚运精神更多的带到企业发展中去,同时,我们宜华也会继续关注与支持汕头体育事业的发展,为汕头体育事业的壮大出我们的一分力量。”

  刘壮超告诉记者,自获悉自己当上亚运火炬手后,整个集团公司都沸腾起来,还专门组织一场大型运动会表示祝贺。“我们宜华将一如继往地支持汕头的体育事业!”刘壮超表示,在亚运火炬汕头站接力活动圆满结束后,公司还将赞助一项全市性的大型群体活动,以此表达汕头人对亚运会的祝福,也表达对幸福汕头的美好期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