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特陶陶瓷:优质产品 用户满意

icon 2010-10-19 17:33:09
icon 0

摘要:“good、good、good,我们信任意特陶的产品质量!”18日佛山陶博会上,一位韩国客商在意特陶展区一边指着产品一边称赞。据陶博会现场报道,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普遍认为意特陶陶瓷无论在产品质量还是花色品种方面,与同类产品相比都均无可...

  “good、good、good,我们信任意特陶的产品质量!”18日佛山陶博会上,一位韩国客商在意特陶展区一边指着产品一边称赞。据陶博会现场报道,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普遍认为意特陶陶瓷无论在产品质量还是花色品种方面,与同类产品相比都均无可挑剔。

  ${显示图片4}

  2010年第十六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盛大揭幕,国内外众多一线品牌、优质产品争相登场,一展风采。广大国际采购商根据自己所在国家的审美观点和消费习惯,精心挑选更为适合的产品。其中意特陶300×450mm、300×600mm、330×600mm等高档釉面砖和600×600mm完全玻化石以细腻的纹理、优雅大方的花色惊艳全场,成为采购商追逐的热点对象。据意特陶出口部经理付成全介绍,在其生产基地“广东宏威公司”强大研发实力的支持下,品牌和产品得以又好又快地发展。产品不但花色和规格种类齐全,而且科技含量高,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意特陶陶瓷已经获得各类专利200多项,首批通过优质产品认证,并被国家权威部门评为“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和“用户满意产品”。

  在与外商交谈中,我们发现国外客户对建陶类产品的需求一般比较稳定,也各有特色。像意特陶陶瓷这样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企业必然会更加受到外商的青睐。据意特陶出口部付经理介绍,意特陶陶瓷的国外合作伙伴都十分稳定,定货量也在不断地增长。今年的出口量在去年的基础上有了突破性发展,而且全球越来越多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慕名前来寻求长远合作。付经理乐观预计明年意特陶陶瓷的出口还将进一步增长。毫无疑问,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为意特陶陶瓷等优质产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和出口平台,同时也是展示佛山乃至中国陶瓷制造,以及传播陶瓷文化的对外窗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