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小户型首选 4款简约卫浴用品

icon 2010-10-12 15:09:04
icon 0

摘要:如何让小卫浴体会大空间的感觉,因此小户型卫浴设计常常需要化繁为简,用最小的面积打造出最完整的卫浴空间。购买的家居用品不能太大,所以简约实用的卫浴产品成为首选。今天新浪家居编辑给网友推荐4款简约的卫浴用品。

  房价飞涨,小户型成为主流。在小户型的家居中,卫浴面积往往被限制在4―6平方米之间,人可以一天不进厨房做饭,但绝对无法不进卫浴。如何让小卫浴体会大空间的感觉,因此小户型卫浴设计常常需要化繁为简,用最小的面积打造出最完整的卫浴空间。购买的家居用品不能太大,所以简约实用的卫浴产品成为首选。今天新浪家居编辑给网友推荐4款简约的卫浴用品。(文:金凤)

  一、箭牌AP348浴室柜:纯净简约

导购:小户型首选 4款简约卫浴用品

  纯净的白色、简单的线条,是这款浴室柜体的最大特点。店员介绍此款箭牌浴室柜体采用PVC材质,轻便防潮性能好,适合时尚前卫型消费者使用,但PVC板在受到重力时会产生受力变形,不容易恢复,故不宜放太重的物品在台面上。
${显示图片4}
    浴室柜主要是用于盛装卫浴用品的,这款浴室柜内部功能设计简单,小巧玲珑。放物品方便,也方便台盆的水管修理。
${显示图片5}
    箭牌的五金采用的是同一牌子的五金,浴室柜的柜脚采用不锈钢,高挑,容易清洁浴室柜下,不会留卫生死角。距离地面潮湿的环境还可以保证柜体不受潮。

  乐居小贴士:浴室柜的保养

  1、浴室柜在搬运时,应轻抬轻放,不要硬拖拉;放置时,地面不平,应将腿垫实;

  2、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浴室柜,也不要过分放在干燥处,放在适宜通风处;

  3、浴室柜有裂缝了,可用油漆和颜料搅拌后嵌入堵平,以保持长时间不坏,但是油灰和颜料要和原颜料色泽一致,以免留下疤痕;

  4、经常用软布为浴室柜去尘,去尘之前,软布上沾点喷洁剂,不要用干布抹。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