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名杉整梯帝王之家 奢华耀家居

icon 2010-09-30 17:36:49
icon 0

摘要:名杉帝王之家楼梯是运用实木底梁弯曲工艺的典范之作,此款产品整体造型大气不失优雅,简洁不失精致,可谓集设计之美、制造之美、工艺之美于一身的楼梯名作。由于这款豪华梯的材质是实木,需要更细心地打蜡、通风保养,所以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

 ${显示图片4}  
    在家居空间的应用中楼梯起着丰富空间层次和使空间连续的作用,结构形式相对简单。随着人们对生活的追求进步,人们也把楼梯当成一种空间的功能装饰品,代表着高质量的生活品位。所以,人们对于楼梯的造型设计要求也越来越高,务必使它成为空间中的亮点。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楼梯才能代表高质量的生活品位呢?今天新浪评测编辑要给各位网友评测一款豪华尊贵的楼梯――名杉实木整梯“帝王之家”。

  评测时间:2010年9月28日

  评测品牌:名杉整木家装

  评测产品:帝王之家 实木整梯

  产品定位:高端

  评测地点:名杉整木家装山西太原店
${显示图片5}
    一、帝王之家的主要特色和优缺点

  作为一座楼梯,最重要的是安全性,名杉帝王之家楼梯是运用实木底梁弯曲工艺的典范之作。和名杉所有的楼梯一样,可以随时根据家居的实际尺寸定做,最令人惊讶的却是,帝王之家作为双底梁结构楼梯,底梁弧形弯曲可达270度之最,在此范围内任何弧度的设计都能应付自如。2009年,名杉设计师将“经典级帝王之家”底梁升级为更加稳固耐用的“千禧十载帝王之家”,在安全性和美感方面较前者更加出色。此款产品整体造型大气不失优雅,简洁不失精致,可谓集设计之美、制造之美、工艺之美于一身的楼梯名作。由于这款豪华梯的材质是实木,需要更细心地打蜡、通风保养,所以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当然,针对高端客户层的它,价格是比较昂贵的。

  本期导读:

  第一页:帝王之家主要特色和优缺点

  第二页:名杉整梯帝王之家外观评测

  第三页:名杉整梯帝王之家外观评测

  第四页:名杉整梯帝王之家木种评测

  第五页:名杉整梯帝王之家漆色评测

  第六页:名杉整梯帝王之家保养知识

  第七页:名杉整梯帝王之家适用环境风格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热线电话:(8620) 85238580-1558 010-5895129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