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嘉俊陶瓷琥珀石 光洁靓丽“耀”家居

icon 2010-09-09 09:32:31
icon 0

摘要:嘉俊琥珀石是多种粉料在魔术布料的工艺下诞生的抛光砖新品。质地坚硬而又富有琥珀般的润泽质地,抛光界面上很清晰的透出各种琥珀切面的石节纹理,在时尚个性中流露出一丝掩藏不住的奢华。目前有AS8001、AS8002、AS8003、AS8004四个型...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家装中,要购买的第一件装修主材就是瓷砖。现如今,瓷砖以其花色多样、品种繁多、性价比高在家庭装修中担当了重要的角色,铺装了瓷砖的家居总给人以宽大明亮之感,而且它十分便于清洁,因此瓷砖越来越多地受到人们的青睐。抛光砖不存在放射性危险(害),健康环保,光洁度高,花纹层次清晰,立体感强,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今天新浪编辑给各位网友评测的就是一款新品抛光砖:嘉俊琥珀石。(文:金凤)

  评测时间:    2010年9月6日

  评测地点:    佛山陶瓷产业总部基地嘉俊王宫陶瓷展示中心

  评测品牌:     嘉俊陶瓷

  评测产品名称: 嘉俊琥珀石

  规    格:     800x800mm
${显示图片4}
    一、产品特色及优缺点:嘉俊琥珀石是多种粉料在魔术布料的工艺下诞生的抛光砖新品。质地坚硬而又富有琥珀般的润泽质地,抛光界面上很清晰的透出各种琥珀切面的石节纹理,在时尚个性中流露出一丝掩藏不住的奢华。目前有AS8001、AS8002、AS8003、AS8004四个型号。编辑经过现场测试,证实其耐污性强,吸水率低,对角线平整,安装方便。当然它也有不足之处,跟其他抛光砖一样,要注意防滑,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

  本期导读:

  第一页:嘉俊琥珀石产品特色

  第二页:嘉俊琥珀石外观评测

  第三页:嘉俊琥珀石耐污性测试

  第四页:嘉俊琥珀石平整性测试

  第五页:嘉俊琥珀石吸水性测试

  第六页:乐居知识角:如何挑选抛光砖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热线电话:(8620) 85238580-1558 010-58951295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